close

博客來精選推薦FabLife:衍生自數位製造的「製作技術的未來」



博客來旅遊好書

FabLife:衍生自數位製造的「製作技術的未來」





FabLife:衍生自數位製造的「製作技術的未來」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忙裡偷閒~

選一本好書

配上一杯咖啡

播放著喜歡的音樂

享受悠閒之於

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內涵

讓自己比別人多點不一樣~~

跟大家推薦一下我最近的私房好書

FabLife:衍生自數位製造的「製作技術的未來」

書面排版舒服~且作者的文字很有內涵

吸收完它傳達的知識

不禁讓我覺得自己提升了一個LEVEL

希望我喜歡的類型 你們也剛好喜歡~

一起來努力提升自己吧!!





小鴨 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FabLife:衍生自數位製造的「製作技術的未來」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這是一本關於工業機械的小型化、數位化(數位化製造)與個人活動間的網絡連結──即所謂的「工業個人化」、首度由FabLab Japan的發起人編纂而成的書籍。

本書介紹了MIT媒體實驗室人氣課程「(幾乎)萬物皆可做的方法」、經驗談、世界各地的FabLab活動等第一手消息。

謹將本書推薦給對於這種受到工程師、設計師、藝術家、Maker等多數人支持並持續成長的運動有興趣且有參與意願的讀者。

本書特色

這是FabLab Japan發起人所撰寫的第一本書。作者配合個人的經驗,將因工業機械的小型化以及透過網路串聯的個人而生的新型運動「工業個人化」寫成本書。同時收錄MIT MediaLab的人氣課程「(幾乎)萬物皆可做的方法」的體驗記錄。

田中浩也以MediaLab為起點,將FabLab運動推廣至日本。身為這項運動的領導者,以及擔任全球性活動聯絡人的他將告訴我們,數位製造的技術發展與活動內容究竟是什麼,也將帶領我們進入數位製造的世界。

名人推薦

我想強烈地推薦本書。正如同網路與個人電腦改變了資訊與媒體的本質,這項運動未來也將改變我們身處的世界。──麻省理工學院伊藤穰一 推薦

?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譯者: 許郁文
  • 出版社:馥林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3/10/1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FabLife:衍生自數位製造的「製作技術的未來」

台中水晶專賣店>



arrow
arrow

    mattien7lh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